王爱武:坚持建管并重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2024-03-22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坚持建管并重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3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率队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王爱武一行先后来到安庆火车站、华茂集团、安庆石化新项目建设现场、安庆科思化学有限公司、集贤文创园、乐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安高速眉山出入口、安庆帝伯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停放以及社会宣传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

王爱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集中攻坚,坚持不懈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建管并重,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到边到角、破损路面及时修补、车辆停放整齐划一。要强化部门联动、群策群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见习记者 杨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