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高质量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2024-03-27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高质量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到市委党校为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第一批)学员授课。

王爱武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以及针对性实效性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和深刻阐述。

王爱武强调,各学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贴合实际,专业性强,既有对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挑战的深度解读,又有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将认真学习贯彻、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全媒体记者 管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