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来榜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

2022-06-26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安庆文明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 和谐的社会氛围。2022年6月25日,岳西县来榜村文明实践所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化惠民演出。

  活动在山里人艺术团演唱《中国人》中拉开帷幕,老少同台,用合唱、 舞蹈、快板、黄梅戏、京剧等多种表演方式歌颂和赞美党的恩情。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广场舞《站在草原望北京》、打鼓书《奉劝朋友别赌博》、二胡独奏《赛马》、黄梅戏《春情无限》、黄梅戏《卖油郎》、京剧 《空城计》、二人快板《党建引领 信用变金》、多人快板《庆七一》、少儿舞蹈《中国么么哒》、少儿舞蹈《爱心无限大》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风从来榜河走过》的表演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来榜人阳光、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同时,岳西县来榜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 践活动积分兑换奖品活动”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来榜村党 总支部现场表彰了9名优秀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岳西文明网  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