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太湖交运: 坚守一线维护运输市场环境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文明单位 -> 太湖交运: 坚守一线维护运输市场环境
太湖交运: 坚守一线维护运输市场环境
来源:安庆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2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平安交通氛围,元旦期间,太湖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假,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坚守在交通运输行政管理第一线。 

   元旦当天,该大队开始承担火车站新疫情防控值班任务。凌晨5点,值班人员准时到岗,认真核查每一位归乡旅客的安康码,协助不会使用安康码的老年旅客做好登记;坚决做到核查不漏一人,登记不少一人,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传播而努力;上午10时,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领晋中队相关成员,来到县长途客运站,在听取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客运班线代表的汇报后,认真分析当前全县客运市场存在的难点和困境,并就如何打击非法营运、维护合法营运提出相关建议。 

   元月2日、3日,太湖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综合执法大队、公路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山区,就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进行专项巡查,到牛镇镇晋北矿业检查车辆规范装载情况,到县道望公路改建段(观音崖)查看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要求货运源头企业加强法律意识和爱路护路意识,对货运物品做到不超载、覆盖规范,要求加强山区道路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严防边坡落石、路面积水、结冰等不良原因影响交通安全。(太湖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后一篇: 望江县医院首批医务人员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徽拟表彰防汛救灾先进典型公示 32名“优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
·2020年9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构建大宣讲格局
·陈爱军: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 确保脱贫攻坚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