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宿松五里乡:开展厉行节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宿松五里乡:开展厉行节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宿松五里乡:开展厉行节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来源:安庆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20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消费者养成餐饮消费新风尚。近日,宿松县五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等形式,对辖区内餐馆、酒店、小卖部、超市等行业进行入户宣传,向他们耐心讲解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吁经营者转变经营理念,提供多样化、精细化的就餐选择,科学设计宴会和餐桌菜单;向消费者宣传珍惜食品、适量点餐、剩餐打包”的消费理念,号召大家要在自身厉行勤俭节约的同时,用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一勺文明,光盘行动”从一阵风”到四季歌”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使节俭用餐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人人争做绿色节约实践者、传播者、监督者的浓厚氛围。(宿松文明办 吴桂娥)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后一篇: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红色引领联勤整治 防疫创文共同提升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徽拟表彰防汛救灾先进典型公示 32名“优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
·2020年9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建成果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构建大宣讲格局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