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思想道德 -> 桐城市隆重表彰第四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桐城市隆重表彰第四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来源:安庆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01

  1月29日下午,桐城市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洪长久、严卫江、任关兴、陈玉莲、张文芳、桂稳成、马玉荣、胡艳凌、江山太等为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14.jpg

图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近年来,桐城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这次评选出的第四届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彰显了崇高道德,体现了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硕果。桐城市自2009年开启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三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文明之花香远益清,放大尚德之风普照桐城。2020年,桐城市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

1.jpg

图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桐城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获得者王如道、方正道、江觉迟、刘文胜亲属、余国云、李春霞、张友华、徐应权、梁轶飞、缪许剑、程文琳、汪娇,提名奖获得者张爱芝、江林云、李斌商、胡年云亲属、张加才亲属、张小祥、朱小林、李东霖、胡金枝、徐永生、雷龙中在主会场接受礼遇。

  

2.jpg

图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市委书记徐雄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向道德模范们对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徐雄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徐雄要求,全市上下要形成尊崇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良好风尚,为建设强富美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图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在《好人好梦》小合唱中拉开序幕,在《文明之花》歌伴舞中落下帷幕。其间穿插大屏幕播放道德模范们先进事迹的视频。

4.jpg 

  图为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现场。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颁奖典礼设主会场、分会场。市领导、市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第四届桐城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历届道德模范及好人代表等在市区主会场参加颁奖典礼。各镇(街道)、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及市直各单位设分会场。颁奖典礼全程网络直播,“出彩桐城”APP实时推送,1.2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颁奖典礼。  (汪桂云 余大国)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岳西水司:春节前夕“中国好人”慰问结对帮扶户
后一篇: 潜山市痘姆乡:慰问身边好人 弘扬榜样力量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1年7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7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1年6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6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2021年5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5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1年4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4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第七届安徽省道德模范拟推荐候选人的公
领导活动 更多>>
·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注重文明城市建设实效 提升市民满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率队到宜秀区督查
·王爱武率队督查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王爱武: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落实 着力解
·王爱武:查找薄弱环节 聚焦“疑难杂症” 对
·市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宣传工作调度会召开
·王爱武: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项目 将职工活
·王爱武:强化责任落实 全面提速提质
·王爱武:挖掘红色资源文化内涵 激发党群爱党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