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龙山社区开展 “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2022-11-27 责任编辑:吴 燕 来源:市“扫黄打非”办公室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龙山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程岭村


1114日,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开展“扫黄打非”进农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大走访”工作入户发放“扫黄打非”相关宣传资料,以通俗的语言,向村民介绍“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还号召大家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主动监督、举报“黄”“非”现象,争做文明公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50余份。

龙山社区


1114日,太湖县晋熙镇龙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护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担任“护苗”宣传员,走进学校及周边门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倡导学生文明阅读、绿色阅读,引导各商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