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召开“扫黄打非”重点案件推进会

2022-10-30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市“扫黄打非”办公室

10月26日,桐城市召开“扫黄打非”重点案件推进会。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锐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文旅体局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市文旅体局、市公安局当前案件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成员单位围绕“扫黄打非”工作和案件办理交流讨论,并现场协调解决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从维护政治安全的高度认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工作力量,形成办案合力;要聚焦重点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常态化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