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武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提升宣传实效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2023-12-04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王爱武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

提升宣传实效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程志翔出席

12月1日,2023年安庆市“宪法宣传周”暨第六届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潜山市黄铺镇黄铺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出席活动。

王爱武指出,要把握方向导向,把宪法宣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提升宣传实效,广泛开展宪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要压实普法责任,坚决落实好普法责任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将紧扣“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举办“丹青绘宏图、翰墨书盛世”宪法书画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等一系列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的活动,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通讯员 李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