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兴元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责任编辑:徐 绢雅 来源:安庆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2月12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兴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老有所学”教学点针对老年居民进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推进思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大家在学习中感受新时代的发展和变化、党和国家取得的进步和成果。随后社区老年学员们共同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深情的演唱唱出了他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纷纷表示珍惜社区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深情表达老年朋友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