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陈冰冰调研城区重点工程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聚焦 -> 陈冰冰调研城区重点工程
陈冰冰调研城区重点工程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发表时间:2021-02-19

陈冰冰在调研城区重点工程时强调

开春即冲刺 跑出加速度
奋力实现大变化大发展大服务
加快打造省际边界区域性中心城市

   2月18日上午,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市长陈冰冰调研调度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他强调,安庆正处于大建设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安庆发展的总体要求,各项工作要做到开春即冲刺、跑出加速度,不断增强城市的吸附能力、辐射能力、服务能力,奋力实现安庆的大变化、大发展、大服务,加快打造省际边界区域性中心城市。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调研。

  在综合保税区项目现场,查验中心、巡关路等基础工程正有序开展施工,陈冰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围绕4月底预验收的工作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同步规范完善土地报批手续,确保综保区顺利通过预验收,尽早实现封关运行。

  在万达广场项目现场,陈冰冰听取了万达星级酒店规划方案汇报。他指出,要抓紧完善酒店规划方案,力争早开工、早建成,要统筹做好万达广场建设、品牌引进和投入运营等工作,确保按期开业。

  在山口片项目现场,陈冰冰察看了勇进路大桥和片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6月底勇进路大桥全线贯通,要加快山口片开发建设,保障用地供应,统筹做好电力杆线迁移和片区建设等工作。市高新区要勇于攻坚克难,聚焦首位产业,推动园区加速度发展。

  陈冰冰还深入滨江大道、滨江ECD和外环北路、中山大道西延伸线等项目现场,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复工情况,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交办。他要求,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严把工程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属地政府要尽快完成征迁地块交付工作,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保障力度,优化施工环境,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魏晓明听取20项重大工程和13项国家级品牌创建工作汇报
后一篇: 陈冰冰:慎终如始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 持续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1文明过年倡议书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安庆市“星级文明户”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0年全市各级好人入选情况的通报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率队督查春节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集中整治 加强督查 确保干干净净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建成果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