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聚焦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发表时间:2021-02-08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魏晓明主持

  2月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研细读、知行合一,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安庆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根源、谋划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对我们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宣传,把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抓好对标对表,对照省“两会”提出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结合安庆实际,精准对接、细化举措,进一步谋深谋实我市各项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奋发有为促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坚持从严从实抓党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办好安庆自己的事,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后一篇: 陈冰冰与合肥滨湖集团一行举行座谈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安庆市“星级文明户”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0年全市各级好人入选情况的通报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集中整治 加强督查 确保干干净净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建成果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