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聚焦 ->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会议
审议并原则同意新一版《安庆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等

    1月12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副市长张君毅、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新一版《安庆市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会议指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则的修订意义重大,其必要性和基本原则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统筹改革、科技、文化三大动力,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统筹政府、社会、市民三大主体,促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尊重强制性规范,严格执行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三是解决现实中问题,突出解决好便民服务和城市管理两个维度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补齐标准化短板,借鉴兄弟城市成功经验,形成上位法没有明确规定领域的行为规范。五是便于市场主体恪守、便于相关部门把关、便于广大群众维权。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程序、集思广益,尽快出台通则,精准指导“十四五”期间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北部新城舜祥路以东、舜英路以南学校规划建筑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增加学生活动空间,满足应急疏散需要。会议强调,城市公共服务场所建设要把安全观放在首位,在保证建筑质量的同时,留足人流疏散空间和通道,便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红旗小区西侧、牡丹园小区南侧22.6亩用地,顺安路以东、皖江大道以南19.8亩用地,大观区十里铺乡五里村村部东侧17亩用地,机场大道以东、腾飞路以北202.5亩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以及安庆九一六学校规划建筑设计(修改)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后一篇: 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徽拟表彰防汛救灾先进典型公示 32名“优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
·2020年9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构建大宣讲格局
·陈爱军: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 确保脱贫攻坚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