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党建工作 ->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纪委监委官网   发表时间:2021-03-0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洪伦主持召开向市委网信办主任郭中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委网信办主任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郭中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洪伦在巡察反馈时指出,2019年2月成立以来市委网信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网络安全防护力度,积极开展网络舆情管控和正面舆论引导工作,推进全市网信事业健康发展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存在差距,党的引领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履行网络安全职责不够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不够彻底,财务管理不够规范,部分重大事项决策不够严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严实,日常监督不够有力,网信队伍建设滞后

  洪伦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新时代肩负的职责使命,在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与推进我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深度融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履行网络安全管理职责,协调推进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三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强化成果运用,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郭中表示,一是以闻过则喜、即知即改的担当全盘接受反馈问题。二是以刮骨疗伤、正风除弊的勇气全力整改反馈问题。三是以标本兼治、建章立制的成效全面促进成果转化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杨及有关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官网)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市委宣传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后一篇: 市直宣教片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2年4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4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2年3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3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2年2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2年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2年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2021年12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领导活动 更多>>
·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部务会会议
·王爱武指导春茶直播带货活动:秉承公益性常
·王爱武:强化与主流媒体合作 展示好安庆地
·王爱武在督查城区公园文明创建时要求 加强
·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部务会会议
·王爱武在大观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时强调 增
·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爱武在大观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
·王爱武: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推动工
·王爱武: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推动“一改两为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