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望江:李跃云走访慰问劳模、老干部、立功受奖和带病回乡军人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县区动态 -> 望江:李跃云走访慰问劳模、老干部、立功受奖和带病回乡军人
望江:李跃云走访慰问劳模、老干部、立功受奖和带病回乡军人
来源:安庆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09

  2月3日上午,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走访慰问劳模、老干部、立功受奖和带病回乡军人家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汪森陪同,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昂朝坤,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玲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李跃云首先来到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公司副总经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沈冬和生产厂长、全国劳模彭玉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李跃云勉励他们再创佳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实现新发展。座谈时,李跃云还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接着,李跃云先后前往退休老干部汪进舟、詹多淼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李跃云说,近年来,望江县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望江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望江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李跃云还看望慰问了“安庆好人”、市级学雷锋标兵张玉红,询问了寿星乐园建设情况,感谢她在敬老、尊老和服务老人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向她送去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李跃云说,张玉红作为敬老院负责人,多年来一直奉献爱心,用模范言行影响了身边群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要广泛向道德模范学习,更好地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为望江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在荣立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兵家中,李跃云向他的家人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在回龙社区带病回乡军人程根旺家中,李跃云详细了解程根旺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把身体养好,把生活安排好,同时,叮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社区平时要多关心、多照顾,尽力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华阳镇、县文明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望江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后一篇: 桐城市:沈素琍来桐开展新春慰问 白金明宋圣军徐雄王志义等陪同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1年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安庆市“星级文明户”评选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0年全市各级好人入选情况的通报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集中整治 加强督查 确保干干净净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建成果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