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文明网_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_安庆市文明办 经开区:禁放防疫两不误 打好新年开局战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安庆文明网首页 -> 县区动态 -> 经开区:禁放防疫两不误 打好新年开局战
经开区:禁放防疫两不误 打好新年开局战
来源:安庆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段山村在2021年元旦之际对辖区住户进行入户走访,宣传禁放禁烧工作,并提醒住户做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安全防护,做到少聚集,少出门。

  1月1日,段山村两委入户发放禁放禁烧宣传单,并向群众宣传禁放禁烧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对“元旦、春节”期间婚丧嫁娶的家庭户进行重点走访,确保禁放禁烧宣传传达到每一个群众。在宣传禁放禁烧的同时,段山村两委不忘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流动人口增多,更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疫情防控一项全民参与的工作,提醒每一个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才能给大家一个祥和团圆的新年。

  宣传走访中,家在新桥佳苑的汪某某说道“政府让我们不烧,我们肯定不烧。这是对大家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放鞭烧纸不仅仅污染环境,还影响大家生活。”功在当下,利在千秋,贯彻落实《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是一项保护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造福后代的伟大举措。也是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的贯彻落实。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禁放禁烧确实宣传到每一个群众,也让大家认识到禁放禁烧的历史意义,同时也是提醒大家“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绷紧安全防护的“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亲人负责。更是为了大家能过一个幸福年。(经开区文明办 段山村 桂鹏程)



责任编辑:
徐绢雅


前一篇:
后一篇: 经开区和平村:宣传引导让“禁烧禁放”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公告栏 更多>>
·2020年12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2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于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拟表彰名单公示
·2020年11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1月份“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徽拟表彰防汛救灾先进典型公示 32名“优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0月“安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与理事招募公告
·2020年9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领导活动 更多>>
·王爱武: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改善环境
·王爱武: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落脚点 切实补齐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发挥各自平台资源优势 推动合作办媒
·安徽省劳模宣讲团安庆宣讲会举行 弘扬劳模
·王爱武: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 确保文明城
·王爱武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王爱武:把握全会重大意义构建大宣讲格局
·陈爱军:坚持目标问题结果导向 确保脱贫攻坚

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 安庆市文明办 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